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营超市双汇特价促销遇冷 市民称再便宜也不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网-山东广播新闻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齐鲁网10月19日东营台讯 “瘦肉精”事件、 “王中王”火腿肠被发现“U”型铅扣、“Q趣儿”引起食物中毒,双汇食品屡陷质量门,双汇系列食品如何公关?市民究竟买不买账?

  最主要的还是让利促销,记者走访了东营市几家大型超市发现,在专门开辟的柜台上,满满地摆放着双汇品牌的肉制品。双汇多种系列、多种口味的火腿肠都贴出了减价标签。“双汇甜玉米香肠”、“双汇加钙王”、“双汇弹脆”等食品都每10根捆扎,每捆现价都降低了一元到两元不等;“双汇巴黎风味木熏火腿”除买二送一外,还加送一个餐盘。另外,把好质量关和售后服务,双汇经销商告诉记者,公司承诺将会严把质量关,杜绝不良事件,一旦出现问题,会承担责任,及时赔付。

  虽然是有大的优惠,但消费者并不买账。据超市柜台服务员介绍,双汇肉制品最近的销售量较低,现在8月份的存货还未卖掉,新一批的供货又来了,减价促销收效甚微。一位购买肉制品的女士对记者说“像火腿肠之类的肉制品,好的品牌有很多,双汇的不怎么可靠,就算再便宜也不买。”。

  看来双汇食品要想赢得社会的信任,还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也希望食品行业诚信为先,不要出现类似事件,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