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8日国内商品市场狂泻 天胶尾盘封住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担心欧洲金融局势,再加上数据显示纽约地区制造业活动低迷,17日美国股市收盘下跌,NYMEX原油12月合约下跌0.38美元收在每桶86.62美元,LME基本金属全线走低,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价格下跌。

  周二国内商品承接上一交易日颓势大幅低开,临近收盘大部分品种快速跳水,天胶跌停并维持至收盘,其中螺纹钢、PTA等品种再创新低,表明市场做空力量再次主导商品价格走势。昨日领跌品种天胶尾盘封住跌停,尽管泰国持续不断暴雨对该国割胶、运输工作产生影响,但实际影响相对有限。另外贸易商手中货源较足,而下游企业购买意愿不足。预计沪胶再次进入下跌行情的概率较大。

  总体看,我们认为目前整体商品可能仅仅只是对前期大幅下跌行情的一次反弹修正,而且不排除部分品种反弹已经接近尾声,新一轮跌势已经在酝酿之中,操作上建议持空较弱的螺纹钢、PTA、天胶等品种。(中国国际期货郭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