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新R8将采用碳纤/铝合金底盘 2014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现款奥迪R8 GT、GT Spyder等衍生车型陆续推出后,全新一代R8的诞生也已经指日可待,当年奥迪的第一款超跑没有让我们失望,它的最新产品也将带来更多惊喜,日前海外媒体报道,预计在2014年发布的全新R8,将采用碳纤/铝合金底盘,成为同级别中重量最轻的超跑。

  奥迪工程技术负责人Michael Dick表示,重新设计的R8车型,采用了先进的铝合金和碳纤制造平台,整体重量将比现款轻约100公斤,而与此同时,新车的扭力强度将提升30%,达到40000牛米每度,这个数值超越了兰博基尼最新的Aventador以及法拉利458 Italia。

新R8车头造型网络曝光图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将采用即将搭配到新S6\S7\S8身上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当然更高性能的V10引擎也有可能随后跟进,另外,现款的R-tronic变速箱将被更迅捷的双离合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