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观小改/明年上市 奔驰新GL级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级车型路试的谍照。在这次谍照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前脸的整体造型,同时还了解到新GL级将会沿用ML级的动力系统,并预计将在2012年年底时正式亮相。

  这次谍照将奔驰全新GL级的整体轮廓和前脸造型展现的更加清晰,特别是前脸中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体看来有点类似全新E级轿车的前脸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全新GL级在保持整体轮廓不变的情况下,还对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尾灯组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图片为2011款奔驰GL级车型

图片为2011款奔驰GL级车型

  据了解,奔驰全新GL级是基于下一代ML平台所打造的加长版车型,不过可能会沿用ML级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了5.5升汽油和3.0升、4.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将会搭配一款7G-TRONIC(7速)的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