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直板金刚 诺基亚6700c低价促销送大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诺基亚6700c是一款S40直板手机,采用镜面精钢机身,并拥有500万像素成像能力,纤薄的同时彰显尊贵地位。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海升通讯(13510440918)近期爆出了1050元的超低价位,现在购买还可以赠送蓝牙耳机和4G内存卡,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另外赠送挂绳,保护膜,读卡器,布袋。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6700c机身体积109.8×45×11.2mm,小巧纤薄的机身被光亮锐利的金属外壳所覆盖,很有质感。机身正面采用2.2英寸QVGA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背面则为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拍照效果还是较为理想的。此外,6700C在保证了完善的手机功能同时,还是第二款S40平台下支持A-GPS功能的手机,定位比较精准。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直板机型在消费者心中一直享有不可动摇的地位,这款6700C外观设计大气高贵,机身体积控制的也非常到位,非常便于携带。该机虽没有采用S60系统,但仍保证了较好的功能表现,价格也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 6700c

  [参考价格] 1050元(香港行货)

  [商家名称] 深圳海升通讯

  [联系方式] 13510440918

  [联 系 人] 胡生

  [店铺连接] http://108354.shop.pcp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