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关注基层 追踪热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财经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政府采购报》已创刊一年多,在报道政府采购业内动态,宣传政府采购政策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其权威性和专业性。作为基层的一名政府采购从业人员,我在学习之余还希望报纸今后能多关注基层、关注对业内热点事件的追踪报道。

  一是建议报纸多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反映基层政采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或形成一些故事性报道。

  二是建议适当增加对政府采购工作做得好的地方经验和做法的报道,特别是典型的政府采购案例剖析、分析及观点追踪。比如说珠海格力案等外界高度关注的政采案件,媒体的追踪报道不仅可以让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事件的真相,也可以通过剖析强化对地方实践工作的指导。

  三是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基层财政局长谈政府采购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