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围标串标突出挂靠转分包较为普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据2010年度浙江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显示,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围标串标突出,挂靠转分包较为普遍,一家单位甚至被发现串标200多起。

  审计部门发现,湖州市交通工程处在其中标的长湖申线(浙江段)航道扩建工程8个标段进行串标,涉及合同价3.35亿元。审计还发现,自2008年至2011年3月,湖州市交通工程处要求其他施工单位为其串标40起,中标30起,中标金额7.36亿元;出借资质或协助其他施工单位串标213起。

  在挂靠、转分包问题方面,审计部门发现,钱塘江管理局未经招标将钱塘江北岸老盐仓—秧田庙段丁坝工程直接发包给3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