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新建住宅价格连降4月 专家:涨势得明显遏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和上月相比,9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0.1%,虽然幅度不大,但已是连续第4个月出现环比下降。此前的6、7、8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了0.2%、0.1%和0.2%。

  记者注意到,自4月份出现今年首次月环比价格下降后,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就一直未再涨过,唯一未降的5月份,价格和4月份持平。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相比,二手住宅价格环比跌幅更大,近4个月环比跌幅分别为0.6%、0.3%、0.3%和0.6%。专家认为,持续半年的只跌不涨,表明南京房价正出现松动,前期涨势已得到明显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