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3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10月19日电(记者 郭一娜)受隔夜美国股市全面反弹提振,1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5%。

  前一个交易日,受美国发表的利好经济数据以及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稍微有所缓解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有大幅上涨表现。受此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高开。

  但此前苹果公司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不及市场预期,有分析认为,这或将影响到19日美国纳斯达克指数的表现。有鉴于此,东京股市早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买超迹象。

  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55%。

  进入午盘,受亚洲股市涨跌不一打压,东京股市涨幅有所收窄。穆迪公司宣布下调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标普下调意大利银行信用评级,以及下午日本发布的8月份全产业活动指数较上月有所降低等利空因素,限制了大盘涨幅。

  汇率方面,欧元兑日元汇率回升到1比106区间,支撑了大盘。

  今天,造纸、陆运等股票领涨,证券期货、空运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扬30.63点,报8772.5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5点,报751.49点,涨幅为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