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证券:建议关注银行、券商、重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证券分析师邓二勇10月19日发布研报认为,本轮经济周期自7月已进入小幅衰退阶段,市场也进入底部观察期。这一阶段或有积极的政策信号,如近期的汇金增持四大行、税收优惠支持小微企业、支持外贸企业五项内容,但这类似政策更多地是利于情绪的改善,进而支持一波小的反弹。而市场的中期底部最终需要经济见底回升来确认。

  研报认为,9月超预期上涨的工业产出使得市场预期变得更加复杂,一方面,货币政策短期难言放松;另一方面,对未来价格形势的担忧很有可能再起。未来经济回落速度有待跟踪验证,而在经济底部得到确认之前,预计市场仍处于左侧。

  行业配置上,研报建议关注银行、券商、重卡、低端零售。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