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9月新房"量价齐跌" 二手房成交量上涨价微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各大地产公司9月份的一、二手房市场销售汇总报告昨日纷纷出炉,记者综合后发现,今年9月份新房整体成交依旧低迷不振,新楼盘销量再创今年月度新低,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8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二手房成交量出现上涨,价格微降。

  深圳中原地产公司的报告显示,虽然9月份有16个新楼盘入市,比8月份供应量明显增多,但并未带动成交量上升,市场处于深度观望状态,9月全市一手房成交量为16.26万平方米,环比下滑20.40%;成交均价为2002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8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出现回落。

  相比较一手房成交量的低迷,二手房成交要好得多,根据美联物业的监测报告,9月份我市二手住宅成交量迎来反弹,成交2360套,环比大涨61.42%。

  世联地产专家分析,第三季度深圳房地产市场悄然发生变化:一方面,库存积压致使开发企业的处境越来越被动;另一方面,购房者信心指数继续下滑,其中购房者预期房价下跌的比例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