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警惕题材股新一轮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沪深A股收出长阴,究其原因不外乎周边股市疲软,还有就是大盘股中国水电盘中一度被恶意拉高,极大伤害了原本稳定的市场。昨日两市共成交1300.06亿元,资金净流出152.70亿元。

  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中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1%,不及市场预期的9.3%,也远低于二季度的9.5%,创2009年四季度以来最慢增速。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农业、食品饮料;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机械、有色。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常发股份、山下湖、双象股份、巨力索具、北京利尔、威海广泰、登海种业、精功科技、得利斯、捷顺科技、东华能源、正邦科技、冠福家用、中海科技、恒大高新、万里扬、东晶电子、新朋股份、云南旅游、东华软件、露笑科技、北纬通信、达意隆、智光电气、远光软件、科大讯飞、丹邦科技、洋河股份、海能达、实益达、ST德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