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省移动电话用户达6532.1万 普及率83.01部/百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今人手一个或两个手机,套餐种类又多,通话、发短信的费用会不会存在误差或重复计费?记者昨天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历时一年的全省移动语音和短消息业务计费性能检测,江苏这些业务计费经检测全部合格,计费差错率均低于万分之一。从今天起,还将对ADSL宽带即互联网流量计费进行检测。

  “现在,江苏全省移动电话用户数已达6532.1万户”,省通信管理局人士介绍,移动电话普及率83.01部/百人。

  昨天,省通信管理局向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共39家地市公司颁发了移动语音和短消息业务计费性能检测合格证书。据悉,今后对出现的通信新业务,也将周期性进行计费检测,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如果用户怀疑或发现自己的费用有误,可以拨打各运营商热线反映、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