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60°专属"关爱" 飞鹤支招宝宝秋季护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炎夏已经走远,越来越凉快的天气让宝宝们神清气爽,胃口大开。飞鹤营养专家提醒妈妈们,金秋时节,宝宝身体各项机能逐渐恢复到良好的运作状态,食欲与消化功能自动调节到正常水平,正是给宝宝补充营养的好时机。

  饮食要均衡,身体才倍儿棒

  秋季,宝宝的睡眠与胃口都比夏季时要好。细心的妈妈可以发现,以前食量不大的孩子,忽然吃得多了,连吃得速度都比夏天要快。这就是由于气候造成的自然反映。那么,妈妈们怎么才能抓住这个天赐的自然良机,强化宝宝的日常营养补充呢。

  有的妈妈认为,只要宝宝愿意吃,就可以让宝宝多吃。甚至超出了应该给宝宝添加的食量和品类。飞鹤营养专家提醒妈妈们,想要把夏天损失的营养在秋天补回来,绝不能心急,要酌情处理,如果随意增加过多食物,反而会令宝宝的胃肠功能紊乱,出现腹泻、呕吐等等问题。其实,想要宝宝在秋季吃得有营养,成长更健康,还可以通过配方奶粉来完成。飞鹤飞帆3段均衡营养群配方奶粉,特有8大类膳食和8种重要的营养素,可以补充、平衡宝宝日常所需膳食营养,是宝宝秋季营养补充的最佳动力。

  提高吸收力,营养更全面

  很多妈妈认为宝宝想吃是好事,却又发愁宝宝的消化吸收状态不佳。飞鹤营养专家提示妈妈们,可以在补充宝宝营养的同时,改善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飞鹤飞帆3段“高效吸收营养群”配方奶粉,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CPP、乳白蛋白等助吸收营养成份,可以让宝宝们消化棒棒,营养吸收更顺畅。加强抵抗力,户外活动才给力

  体质有点弱的宝宝,日常需要补充哪些营养才可以增强抵抗力?飞鹤营养专家介绍说,天凉了,宝宝容易出现的上呼吸道感染、鼻子干燥可以通过早晚用自来水搓搓宝宝鼻子的小妙招来解决。大便干燥的宝宝则可以喝一些白萝卜加梨水。此外,飞鹤飞帆3段“抵抗力营养群”配方奶粉富含的核苷酸,能增强宝宝抵抗力,调节免疫系统;而其中的益生元能增强宝宝肠道抵抗力,抑制有害菌生长,让宝宝便便更通畅,没有火气烦恼。

  促进脑发育,聪明又开心

  妈妈们都关心怎样可以令宝宝吃得营养,还能促进大脑发育,轻松赢在起跑线上。飞鹤营养专家介绍,宝宝聪明健康,平时就得吃得均衡——饮食中切记要少盐,各项营养素补充要全面。妈妈们可以选择飞鹤飞帆3段“益智营养群”配方奶粉,它专门配合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添加了核桃油、DHA和ARA,让宝宝喝得开心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