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三季哈尔滨市招商引资签约额超千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天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1—9月份,全市实际使用外资9.97亿美元,其中直接使用外资5.33亿美元,同比增长24.15%。共签订、执行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439项,其中省外投资项目312项、域外省内投资项目127项;协议引资金额2352.24亿元人民币,实际到位金额601.8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1%。 

  据统计,今年1—9月份,全市各区、县(市)及哈经开区、哈高新区实现开工建设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含复工项目)114个,实际资金到位额350.45亿元人民币,分别完成全年计划的111.76%和63.72%;新签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127个,签约额1126.87亿元人民币,分别完成全年计划的92.7%和274.18%。

  在市投资促进局于8月初启动百项工程“百日攻坚”活动期间,在哈的黑龙江华鸿投资集团成功与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科隆国际展览集团签约,合作在哈尔滨举办“世界农业博览会”和“世界农业发展论坛”。据悉,世界农业博览会将是德国科隆国际展览集团在我国举办的首个区域性常设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