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证券:预计全年GDP9.1%-9.3%之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分析师周炳林、崔嵘10月19日发布研报认为,虽然9月份工业增加值增速维持平稳,但第四季度工业实体经济存在“去库存”压力,工业经济数据探底速度加快的局面正在形成。

  研报认为,,一方面企业经营压力加大,一方面政策基调转变的可能性也在加大,行业景气比较上提示投资者关注以下方面:1、扎根于国内供求的煤炭行业在工业基本面中明显占优;2、铁路、水利、保障房等国家主导的第三产业部门将在微调中相对获益较大。

  研报认为,历史数据表明,每年第四季度GDP比上前三季度GDP之和,结果大致为0.47,预计第四季度GDP在8.5%-9.0%之间,全年GDP在9.1%-9.3%之间。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