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泊尔问题炊具北京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苏泊尔炊具81个型号被外地工商部门检测出不合格,上千件产品被查扣。虽然苏泊尔方面坚称“产品质量合格”,但北京各大家电卖场已经将苏泊尔问题产品全部下架。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家电卖场,均未发现苏泊尔炊具。“苏泊尔的炊具系列,在北京地区的国美门店里没有销售,卖场里只有该品牌的电饭锅和豆浆机,这些商品与此次的‘质量门’无关。”北京国美向记者表示。大中电器也称,17日已经通知将不合格的苏泊尔产品下架。北京苏宁电器称,苏泊尔所有“问题产品”已经在本月13日全部下架。

  苏泊尔81个型号1000余件不锈钢炊具日前被哈尔滨市工商局道外分局检测出不合格并全部查扣,原因是产品存在锰含量超标、镍含量不达标的问题,可能严重影响产品使用效果和寿命。受此影响,苏泊尔股价已经连跌3日。由于不服检测结果,苏泊尔至今没有出台相关产品退换货的方案。(记者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