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水域山沙棘果汁赞助《鸿门宴》影片宣传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7日,备受期待的史诗巨制《鸿门宴》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暨主题歌发布会,水域山沙棘果汁倾情赞助活动,发布会上黎明、刘亦菲、冯绍峰等主演及影片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共同为这场电影盛宴助威。 

  该片由知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将历史上风云角逐的楚汉争霸首次搬上荧屏并进行全新演绎,整个过程惊心动魄,极具传奇色彩。跌宕起伏的剧情、恢弘壮观的战场场面以及强大的明星阵容,让这部电影极具吸引力。 

  贺岁大片崔热“新饭局文化” 

  作为年度首部贺岁大片,《鸿门宴》不仅再现历史上“最著名的饭局”,也侧面剖析出中国悠久且特色的饭局文化。如今,随着健康饮食趋势到来,饭局标准也随之升级。 

  一位《鸿门宴》制片人员表示:“饭局文化是中国交际形成的一种特有模式,但如今饭局的基础是健康,以礼相待更需关注他人健康,比如今天活动中派发的水域山沙棘果汁,就是一种饮食新趋势的体现,它能让营养得到更好均衡”。 

  据了解,沙棘果汁是促进人体健康,特别是提高免疫力的优选,其原料沙棘果实所含维生素C含量甚至是猕猴桃4倍以上,享有“VC之王”美称。除健康功效外,沙棘还是治理西部水土流失、荒漠化最有价值的树种,在保护生态、改良土壤、改善气候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正因沙棘所具有的健康、生态双重价值,以打造中国生态健康产业新品牌为目标的内蒙古水域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打造沙棘生态产业化经营模式,其正在种植的百万亩近亿棵沙棘树林为环保做出巨大贡献,并邀请张涵予作为其沙棘果汁系列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希望通过其影响力号召更多公众支持沙棘生态产业。 

  “张良”献计支持绿色饮品 

  对于本次赞助电影《鸿门宴》的系列宣传活动,水域山市场部相关人员表示:一方面影片主演张良的饰演者张涵予是水域山品牌代言人,水域山要为他的精彩表演助兴,另一方面水域山的产品价值与如今健康餐饮文化不谋而合,希望将健康的餐饮文化向大众普及。 

  在影片中成功饰演张良角色的张涵予曾表示,在健康和环保日益受关注的今天,水域山沙棘果汁更能满足公众的需求,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水域山,支持沙棘生态产业,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 

  新闻发布会同期,水域山官方微博对活动花絮的精彩v直播引来大批热心观众追捧,许多张涵予影迷也表示对影片大为期待。下一阶段,水域山还将以《鸿门宴》影票及丰富礼品答谢消费者的支持,借着影片催发的饭局文化热,向公众传递健康、绿色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