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9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人事变动:黎晓宏任纪委书记

  中国网10月19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近日,中央批准,黎晓宏同志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免去李小雪同志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职务。中央组织部决定,黎晓宏同志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免去李小雪同志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职务。

  中国13省成立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

  由中国13省30余市共同组建的“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19日正式宣告成立,拟共同抱团发展旅游业,推动区域旅游大融合。

  当日,“中原经济区区域旅游合作交流会议”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内蒙古、宁夏、青海、甘肃、四川、江苏、安徽、山东、陕西、山西、河北、湖北及河南等省辖市的政府市长、旅游官员共同见证了“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的成立。

  东航因波音延迟交机取消B787订单 与空客签协议

  根据《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置换飞机交易公告》内容显示,东航与波音近日签订《B787飞机终止协议》和《飞机购买协议》,将24架B787飞机订单置换成45架波音B737NG飞机。45架B737NG飞机的目录价格总额与24架B787飞机的目录价格总额相当,根据2008年的目录价格,合计约为33亿美元。这批飞机将于2014年至2016年分批交付予东航。

  S*ST聚友全年净利润大幅预减1141%

  中国网10月19日讯 S*ST聚友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减1141.31%。

  *ST远东前三季净利同比大减13857%

  中国网10月19日讯 *ST远东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941,546.92元,同比大减13857.52%,每股收益-0.04元,同比基本持平。

  粤传媒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过会 明日复牌

  中国网10月19日讯 粤传媒(002181)今日晚间公告称,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2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新野纺织党委书记因经济问题移交检察机关处理

  新野纺织(002087)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0月19日收到纪检部门通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高照阳涉嫌因来公司任职之前的经济问题移交检察机关处理,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因高照阳不能履行董事职务,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尽快更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