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ilverCrest任命企业宣传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ilverCrest Mines Inc. (TSXV:SVL) 很荣幸的宣布任命Michael Rapsch为企业宣传经理。Rapsch先生将在公司位於温哥华的办事处工作,并将向公司总裁J. Scott Drever汇报工作。

  Rapsch先生拥有7年多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从业经验。他将负责管理公司的所有宣传活动并将向投资界介绍公司的资料和生产情况。2002年,他创办并管理自己的投资者关系公司,负责为欧洲的采矿和勘探公司建立市场意识。在过去的5年时间内,Rapsch先生曾负责Pediment Gold Corp.的投资者关系和营销方案,该公司於2011年初被Argonaut Gold收购。Rapsch先生在卑诗省理工大学和德国的一所同类院校接受了工商管理和会计方面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