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AI宣布许可延期、董事会任命及几内亚新矿业法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West African Iron Ore Corp (TSXV:WAI) -9月8日,West African Iron Ore(WAI)旗下全资子公司Sky Alliance Resources Guinée SA ("SARG") 从矿业部部长那里收到一封回信,信中指出,公司已获得了三个月的延长期,以便公司能继续在许可区内开展现场工作。

  董事会任命:

  WAI很荣幸的宣布任命Mohammed Joe Bangoura为董事会成员。Bangoura先生在中国和非洲拥有12余年的业务经验。之前曾担任Sky Alliance Ressources Guinee SA的一般遗产管理人。他还是Trendfield Holdings Ltd.的创始成员,Trendfield是一家在西非和蒙古拥有采矿业务的英属维京群岛公司。

  几内亚的新矿业法:

  9月9日,几内亚共和国通过了一项新的矿业法。我们期待它在官方公报(“Official Journal”)上的公布。

  新矿业法使几内亚政府有权持有几内亚矿业公司最高达35%的整体股本权益。而此前,这种权益仅限於贵金属开采公司股本权益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