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交易日早盘股市震荡,交易清淡,股市涨跌互见,但午盘後主要指数转跌,收盘跌幅各异。

  今早股市丢失上一交易日的整体反弹势头。报导暗示欧洲地区官员将在会议中产生冲突,引发午盘後股市拋压,导致股市收报盘中低点水平。

  主要指数中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最大,Apple (AAPL 398.62, -23.62)昨日盘後低於预期的第四财季盈余结果发布後,该公司股价大跌,导致该指数录得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拖累纳斯达克指数表现。AAPL在纳斯达克指数中的重要权重抵消Intel (INTC 24.24, +0.84)和Yahoo! (YHOO 15.94, +0.47)积极财报结果发布後提供的支撑。

  原材料板块是本交易日表现最差的板块,该板块收盘下跌3.0%。

  Morgan Stanley (MS 16.64, +0.01)发布意外强劲的最新季度盈余结果,但该公司股价收盘仅上涨0.01美元。Travelers (TRV 54.39, +2.93)发布低於预期的最新季度结果,但该公司股价成功反弹回两个月高点。继上一交易日5%的上涨後,本交易日金融板块一度由早盘上涨回落至平盘点水平,但收盘下跌1.7%。

  房屋营建板块未能维持积极的九月份新屋开工数据发布後的买入兴趣。美国九月份的新屋开工数增至65.8万年率,达2010年4月以来的最快增长速率,而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则为59.5万年率。九月份的建筑许可证则由61万 年率减至59.4万年率,而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则为61万年率。

  九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基本符合普遍预期。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3%,符合普遍预期;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1%,略低於经济学家上涨0.2%的普遍预期。

  美联储最新的褐皮书报告同样不令人意外,报告显示九月份多数美联储地区的经济活动缓慢扩张。业务条件前景削弱或不确定性增强。

  午盘过後股市遭受拋压,石油期货遭受巨大压力。早前美国最新周意外减少的石油库存数据一度帮助石油价格涨至每桶89.69美元,但收盘下跌2.5%收报每桶86.11美元。其它商品价格同样下跌,拖累CRB商品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3%。

  波动率指数上涨超过9%收报34点以上。

  上涨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下跌板块:医疗保健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能源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金融板块,原材料板块

  ..Nasdaq 100 -2.0%. ..S&P Midcap 400 -1.6%. ..Russell 200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