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低开 今日不排除股指继续下挫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365.91点,跌11.60 点,跌幅0.49%,成交2.26亿元;深成指报10049.37点,跌56.37 点,跌幅0.56%,成交2.17亿元。分析认为,今日A股不排除继续下挫的可能,我们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可轻仓参与那些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做高抛低吸操作,等待大盘放量上涨时再适当增加持仓比例。

  消息面方面,刘明康:银行可承受房价下跌四成 地方债风险可控;国务院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央行年内二次摸底民间融资;尚福林:支持符条件文化企业上市;融资融券转常规规则体系就绪;IPO申报取消预审期 节奏或加快;上周新增A股开户数环比降四成;建行获准发行最多400亿次级债;道指收跌0.63% 纳指下挫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