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奔驰A级敞篷车 1.6L增压引擎/瞄准宝马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奔驰汽车正在研发新款奔驰A级的敞篷版车型,是的,这是一款奔驰最小级别的敞篷版汽车了,这款车型的主打目标瞄准了宝马1系敞篷版,奥迪A3敞篷版以及大众的高尔夫敞篷版车型。

  早在奔驰汽车正式发布新款奔驰B级的时候,奔驰CEO蔡澈博士宣布将会生产一款全新的紧凑级五门小车,并且与奔驰B级采用同样的底盘技术。而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到共有三款车型将会有可能出现:一直处于测试中的新奔驰A级,一款针对宝马X1车型竞争的SUV车型,以及一款CLS超跑的紧凑级四门轿跑车型。

  全新奔驰A级敞篷版车型与之前的A级并无太大的瓜葛,因为虽然命名为奔驰A级,但其采用前轮驱动式底盘技术,并且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这样的组合为新A级提供了更好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而织物软顶则有效的降低了车重并且造价要低于硬质顶棚。

奔驰A级内饰假想图

  新款奔驰A级将会采用1.6升涡轮增压引擎,同时还会搭载一台1.8升的柴油引擎,同时还有一款为调校后更为运动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49千瓦(200马力),而装配全轮驱动的AMG版本奔驰A级将采用2.0升双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60千瓦,预计将会在2014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