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期待市场反弹格局 建议逢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整体冲高回落, 上午震荡较剧烈,下午较缓和,但深圳是单边下跌。盘面上海为28行情,深圳为82行情,成交量萎缩,上海收十字小阴,深圳为中阴。铁路,电子支付,券商涨幅靠前,电器,智能电网,保险跌幅靠前。

  消息面,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19日在参加CEO组织峰会时表示,即使房地产抵押品重度压力测试下跌40%,覆盖率仍高于国际通行的110%标准。这表明,我国房地产贷款总体风险可控。他还表示,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总体可控;要从严防范影子银行和民间融资相关风险。这意味着,房地产调控政策将继续维持下去,利于宏观调控任务的完成。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被市场普遍高估,刘明康的表态显然给市场打了一针定心剂。

  技术上,大盘连跌两天,属于正常的回档整理。从盘面上看,大盘蓝筹如银行,石油等表现明显抗跌,市场的波动范围只会越来越收敛,底部区域特征明显,从时间周期上讲,10月12日的反弹,是多个时间周期共振的结果,其运行空间不太可能这么快就结束,因此,操作上仍应以反弹格局将继续来对待,逢低吸纳,而不可过分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