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芙特暂停与广西日报重组事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本运作高手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于打算歇一歇了。昨日晚间,索芙特公告称,由于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工作量大,无法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无法在既定时间内提交公司董事会讨论,并且到目前为止,未能在既定时间内全部取得本次资产重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原则性批复,公司控制人索芙特科技决定暂时终止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索芙特科技曾于2011年8月31日开始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筹划后者借壳索芙特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次暂停重组后,索芙特称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股票今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