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奠定申科滑动轴承行业地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客户包括哈尔滨电机厂交直流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成套设备龙头企业及电机生产企业。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核东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滑动轴承合格供应商,是西门子在亚洲地区主要的滑动轴承合格供应商,是阿尔斯通、ABB公司等知名企业滑动轴承和部套件产品的合格供应商。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客户多持有“与供应商共发展”的战略思想,希望从能够提供稳定高品质产品、拥有足够履约能力的制造商处采购到稳定利润率产品的同时,降低交易成本;客户在经过考察后同申科股份确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申科股份主要大客户未发生过流失,双方逐渐形成互惠互利的依存关系,客户群基础稳定并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