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需要教育品牌项目教师(深圳)首届师训班开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7日,需要教育在深圳项目中心隆重举行需要教育品牌项目教师(深圳培训基地)首届师训班开训典礼。需要教育教学管理总经理何平,深圳需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万伦、需要教育深圳项目中心运营总监何雎到会致辞,来自台湾的各品牌项目执训教师,历时一个多月,从500多名应聘人员中,经过反复筛选的30受训者参加了典礼。

需要教育主管教学业务的总经理何平致辞

  据需要教育项目办公室主任孙天群介绍,需要教育在北京、深圳共建设了两个师训基地,北京师训基地承担为北方各地区域项目中心培训项目师资的任务,深圳师训基地承担为南方各地区域项目中心培训项目师资的任务。深圳需要教育培训基地建于占地40亩的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培新学校内,与深圳市培新学校共享学校公共资源,每期可容纳300名受训者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