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30余保障房项目月底前晒设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障房设计方案网上可查,公租房设计标准正制订

  市规划委副主任王玮昨日表示,继今年6月展出一批政策房规划设计方案后,月底前及年底还将有两次展出,规划委网站将开辟专栏,设计方案将统一上网供市民查看。

  王玮说,今年一共计划安排3次展出,本月底之前将展出第二批30多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年底还有第3次展出。展览中比较好的方案还会印出来发给设计单位参考。

  据王玮介绍,从今年开始,除实地展览,每次展过的设计方案将上传到网上,“除了方便市民查看,还是一种社会监督,老百姓可以看房子是不是按照设计图建的。”

  据王玮介绍,公租房设计标准正在制订,待制订完成后,还将提供多套公租房样板图。(记者汤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