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徽商期货北京营业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不断努力,徽商期货北京南竹杆胡同营业部在北京市东城区INN大厦正式揭牌成立。

  北京营业部作为公司布局华北地区的重要桥头堡,将依托北京市及其覆盖的环渤海经济圈内巨大的市场空间,借助徽商期货品牌优势和自身逐步提高的服务能力,对公司扩展北方地区业务形成更为直接的帮助,向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为公司迎接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挑战做出更多的贡献。

  为庆祝徽商期货北京营业部成立,11月26日将在北京举行“徽商期货北京营业部开业典礼暨高端股指期货投资报告会”。届时,公司主要领导、业内专家也将莅临指导,欢迎广大新老投资者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