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武汉站)10月21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宜居中国”走进武汉暨2011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将于10月21日在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将由宜居中国联盟理事会、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为特邀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协办,世研传媒承办,惠达集团全程冠名赞助。据了解,本次武汉论坛会议的主题为“搭建合作平台建设宜居中国”,届时将邀请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惠达集团总裁王彦庆、日本设计中心著名建筑师HOUSE VISION实行委员会土谷贞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国家住宅与环境研究中心执行总建筑师刘东卫作为论坛讲演嘉宾及武汉众多房地产商、建筑装饰公司和网络、平面媒体等出席,并共同探讨“武汉当地房地产环境现状与发展趋势”等议题。

  从2009年底开始启动的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以传播国内外先进的住宅产业化理念、经验和技术,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目的。迄今为止,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重庆、唐山等举办10次以上,获得各方热烈反响。鉴于保障房建设日益成为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有关行业标准、经验与信息严重匮乏的现状,论坛组委会决定从2011年6月开始,全面启动“宜居中国全国行”工程。河北、辽宁、山东站已于6月20日、7月22日、8月19日完满举行,武汉站作为第四站致力于“搭建住宅产业化交流协作”的平台,将切实吸引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媒体的聚焦,对促进当地及全国包括产业化住宅、保障房建设项目中相关的行业发展和联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宜居中国行”暨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惠达集团总裁王彦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部品商,惠达集团将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利用亚太住宅产业论坛平台,搭建上下游企业协作的平台,为保障房建设探索经验和提供理论研究。此外,惠达将专门针对保障房建设产品的研发部门,研发、生产适宜保障房建设使用的高品质家居卫浴产品,促进保障房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