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布局一汽集团的整体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证券汪刘胜日前发布研报认为,从中长期来看,汽车行业仍然会处在一个平缓增长的阶段,汽车行业整体的估值水平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估值具有一定优势,维持对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在经历了前几年高速的发展之后,未来汽车行业将进入稳定平缓增长阶段,竞争日益激烈,在快速发展过程当中完成一定品牌、资金、网络积累的企业盈利能力可能会受一定的挤压,但整体上市场仍然是偏向于这种企业将向好发展。在乘用车领域看好上海汽车,在客车领域看好宇通客车。

  此外,研报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一汽集团的整体上市,首选标的一汽夏利、次选一汽轿车。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