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航A380豪华头等舱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首架空客A380刚刚投入运营不久就受到广大旅客的热捧。记者从南航公司了解到,至本月底所有A380执飞航班的豪华头等舱机票已经全部售罄,其他舱位机票也非常紧张。

  据悉,南航A380采取豪华头等舱、头等舱、经济舱三舱布局,共设506个座位。客舱设8个包厢式豪华头等舱座位、70个全平躺头等舱座位、428个经济舱座位。由于包厢式设计的豪华头等舱提供客房式服务,头等舱座位可以平躺,经济舱座位间距比其他机型座位更宽阔,因而备受旅客关注和喜爱。

  南航负责人介绍,到本月底,北京—广州和北京—浦东往返航线的豪华头等舱已全部售罄。到26日止的北京—广州所有往返航线,头等舱的平均客座率已经分别达到85%和83%,23日前北京—广州的所有往返航班已基本售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