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省秋季人才博览会10月22日东莞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省秋季人才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博会”)本周末(22日)即将在东莞莞城智通人才市场隆重举行。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规模支柱产业招聘盛会,秋博会为期两天,将开设四大专区、聚集2000家企业近50000个岗位、并提供绿色通道免费入场,力助求职者在才市“金九银十”结束之前找好工作。 才市“银十”高峰2000企业激烈抢才  据智通人才网求职指数显示,自8月份以来,人才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金九银十到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的扩大。九月,技工普工、工业工厂、销售业务类人才的求人倍率高达2.2以上,人才紧缺态势明显加剧。随着年尾企业人才储备计划逐步启动,进入十月,企业更是大张旗鼓的进行人才抢夺。22、23日,2000家企业将齐聚智通秋博会,打响人才争夺战。  四大专区齐开行业名企云集  为方便求职者与企业精准高效对接,秋博会共设“印刷、纸品、广告、包装”、“机械、五金、塑胶、模具”、“电子、电气、通信、家电”及综合招聘四大专区。目前已有众多知名企业报名参会,如印刷专区有理文造纸、新洲印刷、虎彩印刷、裕同印刷等;机械专区有富士康集团、伟易达(清远)塑胶电子、万士达液晶显示器、科时电子(惠州)、海尔智能电子、台达电子(东莞)等;电子专区有TTI创科集团、西可通信技术设备、安美时电子、乐依文半导体、欧普照明、捷普电子、勤上光电等;综合区也聚集了如小猪班纳服饰、金业集团(香港)、天虹商场、昭和电子等大批名企。  企业现场拍板抢才外贸业务员年薪可达20万  据介绍,本次秋博会上,企业为人才提供了优厚的薪资和福利。如某家具散热器生厂商招聘贸易部区域经理、项目部经理、技术副总年薪均10万以上,其国际贸易业务员2010的待遇也在8-20万之间。某日用品公司模具部经理月薪可达1.5万,其PMC月薪也可达8千。同时,秋博会上还有众多企业将对人才进行一站式录用,现场拍板,以便第一时间抓住人才。  应届生、党员、技术人才免费入场  为给更多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秋博会特设立绿色通道,应届生、党员和技术人才均可免费入场,同时22日还将开展抽奖活动,求职者凭复试单即可赢取价值上百元的精美礼品。秋博会专题网页目前已在智通人才网上线,可登陆了解活动详情和参会企业。智通人才项目负责人表示,接近年底,企业开始储备人才,并为今年的业绩冲刺,对人才的争夺激烈,提供的薪资福利相对较高,秋博会也是年前最佳的求职跳槽良机,望广大求职朋友把握机会。  22、23日东莞莞城智通人才市场秋博会专区设置:   专区周六周日“综合招聘”区A 馆1 楼B 馆“电子、通信、电气、家电”专区A 馆2 、3 楼“机械、模具、五金、塑胶”专区B 馆“印刷、纸品、包装、广告”专区C 馆  (新华报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