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秋季“都市系列”新装热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驰名运动品牌贵人鸟,秋季新装热卖,引领运动新风尚,成为品牌成长的一把利剑,并将“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继续传扬。

  据了解,贵人鸟本季新品主打都市风,随着天气的日渐转凉,秋季运动装已经成为人们追逐的热点。

  运动并不只限于专业运动,对于生活中着装的舒服以及对时尚的追寻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贵人鸟此次之所以热推都市风,就是本着时尚与运动并重的角度出发,诠释贵人鸟“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

  这款都市系列服装将潮流色彩与几何空间的设计手法发挥得淋漓尽致。采用不对称的手法,在服装上以不同的形状几何图形拼接,辅以醒目、清亮的异色点缀,打造出缤纷、跳跃的整体风格。

  除此之外,贵人鸟都市系列也非常注重对细节的把握,都市俱乐部专属印章、数位印花拉链、数位印花面料、亮片绣都成为整个都市系列中得小亮点。都市俱乐部是贵人鸟“泛运动”概念的俱乐部,加入贵人鸟俱乐部的成员,都是为了享受运动中畅快淋漓的快乐和亲密无间的情谊以及特有的归属感。俱乐部印章主题将潮流字体与复古印绣工艺相结合来体现时尚风。真正让人们在秋季中体验时尚与运动快乐并存的双重享受。

  贵人鸟近年来发展迅速,在产品的推陈出新方面也做的非常出色,本季都市系列的推出在上市伊始便受到了市场的肯定,对贵人鸟品牌价值的提升以及“运动快乐”理念的传播都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