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兰州:蛋价每斤跌破5元 预计近期价格将会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兰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记者走访宋家滩、张掖路肉菜市场发现,散装鸡蛋每斤零售价多在4.8元-4.9元/斤之间,比国庆节前5.3元/斤的零售价,便宜了0.5元左右。 

  宋家滩肉菜市场的一位鸡蛋经营户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普通鸡蛋每斤也才卖3.8元,4月份蛋价开始上涨,每斤卖到了4元,从6月份开始,上涨幅度一下子加大,8月份,每斤鸡蛋的售价已经涨到了5元,国庆节前,蛋价每斤更是涨至5.3元左右。

  根据物价部门的检测,9月份,我市鸡蛋价格为5.29元,环比回落2.58%,同比上升11.84%。最近,鸡蛋批发价开始下降,零售价格也就跟着下降了,现在,普通鸡蛋每斤4.8元,比前段时间便宜了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当前进入蛋鸡产蛋高峰期,因而价格会随之下降,预计近期鸡蛋价格将会相对稳定。(记者王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