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东盟博览会独家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务接待用车别克君越

  日前,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上海通用汽车向东盟博览会组委会交付了包括凯迪拉克赛威SLS、别克君越、君威,以及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等在内的共计140辆贵宾用车。这也是自2009年起,上海通用汽车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乘用车合作伙伴”,连续第三年为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贸交流盛会独家提供会务用车。

  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别克君越、别克君威将担纲“指定公务接待用车”,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成为“指定商务用车”,而凯迪拉克赛威SLS将担负起“指定贵宾用车”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服务本届盛会的车型全部采用先进的直喷动力科技,这些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新一代绿色产品,不仅将全程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国内最高水准的商务出行体验和安全贴心服务,而且为会议现场和南宁街头增添了一道引人瞩目的靓丽风景。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倡议下,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经贸交流盛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在11国政府的强力支持下,依托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广阔市场和便利化政策,中国-东盟博览会得到11国政界、商界的普遍赞誉,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贸易、投资和旅游合作的最佳平台。在2009年、201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与别克品牌旗下车型连续两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与卓越的服务获得了海内外嘉宾的一致肯定。

  今年前8个月,上海通用汽车取得市场销量80.9万辆的优异成绩,再次刷新了市场纪录,而且其26%的同比增长率也远远超出乘用车市场9.2%的平均值。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大力支持和参与各项经贸合作、论坛及重大体育赛事,积极回馈社会。最近两年,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十一届全运会等给予鼎力襄助,同时也是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的长期合作伙伴,不仅展现了企业和品牌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一贯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并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