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兰州:秋冬装“高调”上市 价格同比涨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兰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商场发现,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今年的秋冬装价格普涨两三成,不过在款式上更加多样,也更时尚。沉寂多年的皮衣今年再度流行,而且价格显得更加“高傲”。 

  秋冬装价格普涨

  “真贵啊,一个月的工资买不来一件风衣。”10月16日,在亚欧商厦选购秋冬装的宋女士在女装部转了一圈后,发出这样的感叹。宋女士指着身上穿的连衣裙告诉记者,“这是去年买的,当时的价格1680元。今年同样的品牌、同样的面料,只是款式略变,就变成了2280元。”据统计,受原材料、人力成本、运输成本等上涨的综合影响,秋冬装价格同比上涨10%——20%。在保险公司上班的王栎是圣茱玛丽安的忠实顾客,昨天她发现,去年标价698元的羊毛衫,今年全是898元。小林在甘南路开了一家服装店,他告诉记者,每个品牌的上涨幅度都不一样,但最少也要两成。“国庆节后,我去北京提货就傻眼了,贵得根本就没法提。”小林担心高价拿回来的秋冬装放在店里很难卖掉。

  皮衣提前走俏 

  今年秋天,随便走进哪个商场的大淑区,皮衣和带皮草装饰的秋冬装都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皮衣的价格多在五六千元。西单商场总经理助理王妍说,皮衣在1995年——1996年全面流行过后,沉寂了好多年。去年开始尝试占领市场,今年全面复苏,早在9月份就提前走俏。在皮衣占领大淑区的同时,少淑区各品牌也都有皮衣上市,价格相对适中。以ONLY为例,今年大约有30余种皮衣款式,最低的价格1999元。据西单商场统计,在国庆七天的销售中,皮衣皮草占到服装类的20%。(记者 刘蔚霞)

   

搜索更多秋冬装 高调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