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昌交运:募投项目将提升公司旅游客运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今日宜昌交运(002627)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董新利在全景网举行的IPO路演上表示,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使公司的旅游客运实力显著增强,从而保证公司未来能可持续发展。

  董新利还称,公司将形成以港站资源为依托,普通客运与旅游客运并举的业务格局,进而提高公司自身的综合运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宜昌交运主营业务为旅客运输服务、汽车经销两大领域,其中旅客运输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三大领域。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3350万股,发行价格为13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0.31倍。(全景网/陈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