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2名中毒学生1人死亡 5人重症警方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截至昨晚,文山市红甸乡小六寨小学学生食物中毒事件中已有1名学生死亡,有5名学生仍为重症观察对象。另16名有中毒症状学生目前病情稳定,留院观察治疗的其他49名学生未发现中毒症状。经卫生防疫部门初步检验,结果为毒鼠强中毒所致。据悉,公安机关已对此事件立案侦查。

  学校午餐

  22名学生中毒

  小强记得,10月17日那天中午的米线里放了韭菜、葱花、白菜、芫荽和好吃的辣椒酱。吃完米线三小时后,小强开始头疼。而就在此前的十分钟,他同班一个同学刚刚因为头疼、呕吐被老师带出教室送到了乡卫生院。还没等小强告诉老师自己的症状,其他几名同学都说头疼、肚子疼。五年级的小刚也感觉自己站不稳了,同学小芹则更严重,她头疼、肚子疼并开始呕吐。

  家长希望

  警方迅速破案

  昨晚,记者在医院看到了正在治疗中的孩子。住在住院部一楼的小强和另外两个同学已经好转了不少,孩子们并不想说太多的话。家长们说,他们最希望的是警方能迅速破案。 综合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