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藏、京哈高速是否设立公交道正在研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通快速公交专用道施划以后,京藏、京哈等其他高速路是否会设置公交专用道,本市相关部门正根据乘客的需求分步研究。昨天下午,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在首都之窗网站的北京市政风行风热线“走进直播间”节目上透露,“京通是做的第一条,经验还在总结,京通还在继续完善,其他的道路我们也在研究,如果是具备条件的情况下,我们会进一步的开展这些工作。”

  据介绍,目前,北京市规划的道路网中,初步计划47项微循环工程,这47项工程目前都在推进中,有12项工程已经完工,完工的项目集中在朝阳区及西城区,还有10个项目在进展的施工过程中,多集中在西城区和海淀区的中关村,剩下的项目在紧张拆迁或前期手续审批。

  也属于微循环项目的京通快速二期正在改造中,下一步北辅路要拓宽大概4.2公里,并修六个港湾,还会在双惠桥和双桥下做路口规划。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广渠路二期从2009年8月份开工,至今的工程进展并不顺利,主要的问题还是拆迁征地,工程沿线12公里涉及了7个乡镇拆迁,朝阳区政府的拆迁征地压力相当大,目前正在推进这一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