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玛莎拉蒂被撞 郭美美状告中粮、人保索赔45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曾被称为“网络红人”的郭美美,因玛莎拉蒂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撞而打起了索赔官司。郭美美状告肇事司机吴先生、车主中粮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索赔45万余元。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郭美美在起诉中称,2011年5月28日晚8时许,她驾驶玛莎拉蒂轿车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与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相撞,造成她的车辆严重损坏。

  此后,交通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事后郭美美先行支付了车辆修理费41万余元。

  郭美美表示,该车系2011年4月2日购买,价格为240万元,这次事故导致该车车辆贬值,因此吴先生还应承担车辆贬值的损失。

  郭美美认为,作为肇事车辆的所有人,中粮集团将车辆交由吴先生使用,疏于管理,导致事故发生,中粮集团应对事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上午追访

  上午10时许,记者就此事拨打了郭美美工作室所留助理郭先生的手机,接连三次都转入秘书台,截至发稿时都没有给记者回电。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本案被告吴先生的手机,吴先生在电话中没有否认这起事故,但对事故详情不愿多谈。他对记者得知该消息有些惊讶,他说:“我觉得她(郭美美)应该不会拿这事儿炒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