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前景更趋黯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FED)周三早些时候公布了最新的褐皮书经济报告,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在9月仅温和增长,同时经济前景更趋黯淡。褐皮书称,美国9月份整体经济活动持续扩张,但许多地区将增长步伐描述为"温和"或"小幅"增长,普遍反应未来商业状况前景总体转弱或不太确定。同时经济前景更趋暗淡,这打压了风险资产。

  欧元:芬兰总理表示不认为周日的欧盟峰会可能达成重大决定,欧元区危机很深,不可能一次会议就解决,这是继德国方面后又一国家领导人试图“降温”市场预期,欧盟峰会可能无重大进展的预期也使得时段内市场情绪潜在承压。

建议:1.3775卖出目标1.3600止损1.3815

  英镑:英国央行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10月会议上,委员们以全票通过扩大量化宽松规模,且部分委员认为需求下滑风险巨大,有理由出台更大规模的刺激措施。

建议:1.5780卖出目标1.5600止损1.5725

  黄金:汇丰指出,目前铂金/黄金价格比在0.92,铂金价格比黄金低近130美元,在过去10年里,铂金/黄金价格比仅有一次低于1,这唯一的一次还是发生在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

建议:1645卖出目标1600止损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