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外国专家局:“十一五”期间出国培训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梁淋淋)国家外国专家局20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出国(境)培训成果工作会议,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孙照华在会上表示,“十一五”期间,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出国(境)培训涌现出大批典型成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和河南省、青海省、福建省厦门市等相关部门和地方代表就不同领域的优秀出国(境)培训成果做了汇报。

  孙照华说,近年出国(境)培训工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自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兵团外国专家局和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的1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