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辽宁在港推介四季温泉旅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记者王小旎)辽宁省旅游局20日在港举办“辽宁温泉旅游推介会”,向香港市民推广位于东北的“四季温泉”。

  辽宁省旅游局局长武虹剑表示,辽宁温泉大多与冰雪、海洋、湿地及山林等并存,形成了优势突出的旅游组合。不同于南方的温泉,四季鲜明的北方城市在温泉产业上产品更加多样化。

  据介绍,辽宁省现已探明的井泉达265眼,目前运营的温泉区共33片。此次推介会推出的10条温泉旅游精品线路还包括春华秋实温泉游、湿地观鸟温泉游、民俗节日温泉游及世界遗产温泉游等。

  武虹剑说,辽宁有浓郁的北国风情,与香港形成鲜明互补,不论是两地的自然风光还是人文特色都有很大不同,但这种差异恰恰就是旅游的需求。他说,这些年两地互访的旅客数量不断攀升,为两地旅游业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香港旅游发展局、港中旅、康泰旅行社及永安旅行社等30余家业界机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其中,5家辽宁旅行社与5家香港旅行社当日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