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调降百度、新东方评级和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高盛分析师周四宣布,将百度(BIDU)的评级从买进降至中性,目标价从175美元降至165美元,主要理由是广告环境转弱和风险/回报前景的乐观度下降。此外,高盛将新东方(微博)(微博)(EDU)评级从买进降至中性,目标股价35美元,理由是估价过高和担心其利润率。

  此外,高盛宣布将Equifax(EFX)的评级从中性降至卖出,目标价从32美元降至29美元,理由是信贷增长放缓和劳动力市场的状况欠佳。Cognizant(CTSH)的评级从买进降至中性,目标价定为70美元,降级理由是估价过高和缺乏推动因素。

  Solera(SLH)的股票评级被高盛从中性降至卖出,目标股价从57美元降至47美元,理由是估价相对过高和与欧洲相关的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