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AAR Surgical提供三季度营收和现金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aar Surgical (NASDAQ:STAA) 今日提供截至201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务结果的预期。公司之所以在2011年10月24日周一发布最终结果之前提供这些信息,其目的是为了促进销售团队、投资者和其他美国眼科学会年度会议与会者的沟通,该会议於明日开始,并将持续至周二。所有初步财务信息均未经审计,且公司外部审计的正常审核也尚未完成。

  三季度的营收预期为$1,530万,较2010年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16%。此次营收增长主要得益於Visian ICL销售额实现的31%增长率。公司预计三季度将从业务中获得约$250万现金,三季度末拥有的现金预计将达到$1,6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