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湖“抢收华东”敛金20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湖地产昨日宣布上周末启动的代号为“抢收华东”促销行动取得成功。该轮促销在上海和杭州两个城市3个新盘同时展开,以限时团购策略推出近1000套房源,在五天内共录得认购金额接近20亿元,销售去化率约为90%。

  龙湖表示,鉴于华东市场近来表现相对低迷,客户观望情绪浓厚,为有效激活并抢占市场,集团集中推出一批高性价比房源,并以超强的团队执行力迅速展开强销,目前这一为期五天的促销行动已收官。

  “抢收华东”行动同时在上海郦城、上海好望山以及杭州香醍溪岸3个项目展开,推出房源为新盘或新业态,涵盖联排别墅、高层公寓、SOHO等多个类型,面积在40-300平方米不等。截至10月19日,上海好望山平层公寓和杭州香醍溪岸联排别墅已基本售罄,上海郦城新推SOHO及公寓组团,去化率也接近九成。

  龙湖表示,本轮促销房源均为全新推出,不存在降价或者涨价的比较,也尽最大程度避免了对成交客户的扰动。“市场通常预期龙湖产品定价会高于周边,而这一次采取平价入市策略,以高性价比吸引客户成交。经过本轮促销,龙湖在华东的销售任务已基本达成。”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秦力洪表示:“为应对可能的市场波动,公司年初便主动放慢投资节奏,并加强了销售策略的灵活性,目前看这些策略已陆续见效,确保了公司资金状况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