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田渭东:大盘处低迷状态 但下跌后或有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1日讯 中邮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田渭东周四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整体说目前大盘处于非常低迷的状态,但在下跌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即使想减仓也不要在这个时候。

  田渭东指出,周五是一个股指期货的交割日,有一部分的做空能量在这时候有做空砸盘的迹象。周四公布用电量环比下降的数据,说明未来两个月经济的增速还是下降得比较明显。另外,外围市场欧债危机的缓解出现反复,希腊不批复,希腊有出现破产的可能。市场的几个信息都是有利于空方的砸盘,周四盘中看没有引领大盘上升的板块,在这样的背景下,大盘出现了恐慌性的抛盘。

  他建议,周五可以关注一些短期的热点,如稀土等。市场经历短期反弹的过程中,强势板块会强者恒强,这些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