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里巴巴考虑竞购雅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10月20日在出席香港“AsiaD”论坛上表示,“很多私人股本公司正在和我们商洽,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和他们开始谈判联合收购雅虎公司事宜”。另据报道,微软公司眼下也在与部分私人股本公司研究联合收购雅虎公司的方案。

  马云20日表示,他正在“焦急的”等待雅虎方面的答复,“我们和雅虎谈了几年了,想要买下一部分(股份),或者全部买下。钱不是问题,问题是雅虎想怎么办”。当被问及若掌管雅虎,将对其做出哪些改变时,马云称将引入一个新的管理团队,但是拒绝透露可能的人选。

  不过,同日出席“AsiaD”论坛的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致远表示,公司未必会出售。他表示,公司将研究所有的选项,“董事会的选择很多,其中很多都可以帮助股东实现价值”。